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射手女痛失天秤愛侶

我是83的射手女,他是85的天秤男,他比我小兩歲。

  05年的4月,一場招聘會借他們學校的場地舉辦,那時我剛剛大專畢業,正要找工作。於是去了他們學校,結果我去遲了,人都走光了,我一個人在學校裡瞎逛~這時一個清秀的男生走了過來,問我需要幫助嗎?他要了我的電話,說幫我找找老師。

  於是我們就這麼認識了,後來他告訴我,他對我一見鍾情,所以才會鼓足勇氣和我說話。 當時我並不愛他,告訴他 我們不合適 。因為我要工作了,而他卻才大一。

  可是他對我很好很好,我們就開始戀愛了。

  他是一個很受朋友歡迎的人 ,我無法形容他,到現在我也無法瞭解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總之,每個人都誇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但他的性格有些古怪,從來不發脾氣,很能忍,一直容忍我的壞脾氣,但只要他一生氣,我就非常害怕他真的不要我。

  在這三年中,我所有的花費都是他的,他的銀行卡都是我收著的,密碼都是我改的,他很大方,從來不計較吃穿,總是讓我吃好的穿好的,因為他家的條件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從來沒有為錢煩惱過。

  最奇特的是,他很喜歡看我貪財的樣子,我只要一生氣,他就說十塊錢,笑一笑,再後來一百塊,笑一笑,再後來就一千塊,笑一笑,然後他說這輩子的工資也都賠進去了。

  我們在一起了,他一開始並不願意做飯,為這些生活瑣事,我們吵的很凶,吵的真的很凶很凶,旁邊的同學和朋友甚至都勸我們分手,說我們真的不合適,可是慢慢的,我們還是走了下來,他還是對我很好,照顧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某些方面,他很粗心,不是很體貼的那種北方男人,雖然他是秤子,他是那種願意對你好,就對你很好很好,如果他不願意了,他頭都不回,是一個脾氣有些古怪的人,他最好的朋友都說,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是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但在他心裡永遠有個秘密的盒子,誰都進不去。

  三年多了,我斷斷續續上過幾次班,但一直偷懶,喜歡賴在他的身邊,雖然我年齡比他大,但我真的像個孩子似的依賴著他,他也從來不說我,最多無奈的說,有我呢,你什麼都不要怕。

  本來我家裡不同意找個年齡那麼小的,又沒有事業的學生,但我們感情真的一直走下來,也就不說什麼了,去年他終於走到大四這一步了,過年的時候他還去了我家,我家裡人都很喜歡他也很重視他,畢竟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也去了他家,但他媽媽好像不是很喜歡我,大概是因為她覺得他兒子年輕談個女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很重視我。

  7月畢業了,他爸很有本事的把他弄到外地的大城市做公務員了,是軍官。開始封閉訓練,要十個月,我想等到訓練結束,我就可以過去了,我們就可以有結果了。每天他都給我兩個電話 ,雖然我很孤單,但有他做精神支柱,我還是很幸福。但其實心裡也在思考我們的未來,覺得有些不現實,但因為真的很愛他,我願意等,我們兩個就維持著幸福的表面。

  一個多月過去了,下午他給我電話還好好的,還問我錢夠不夠花,我告訴他我又辭職了,他還說沒事,他就喜歡養米蟲。

  但到了晚上,他突然說,你想過我們的未來嗎?他在部隊待的這段時間想了很多現實的事情,他給不了我幸福和快樂了,我們分手吧!

  他其實是一個輕易不說正話的人,但一說出來就一句頂十句的那種。他也很討厭聊天,談心事,什麼都放在心裡,平時能嘻嘻哈哈過一天就過一天,絕不是那種費腦子思考問題的人。

  我是一個超級粘人,超級愛哭的不能獨立的小女人型的女生,我覺得天都塌下來了,下午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變了呢。

  後來朋友說,其實這些話不是他突然說的,他一定想了很久很久,只是因為愛情不忍心說。

  朋友勸了我很多話,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明白,他雖說比我小三歲,但他身份證上的年齡比實際的還要小上三歲,是88的,也就是說按證的年齡我們差了五歲。

  他現在是部隊裡最年輕(按身份證)最有前途的高級軍官,前途無量,而且在部隊裡,你想混出名堂,最近七八年都不會考慮愛情,畢竟他還那麼「年輕」,現在才「20歲」,想最近這幾年都絕對不可能結婚的,何況他爸媽還指望他出人頭地呢,也不可能允許他最近幾年結婚的,但我年齡已經不小了,已經25了,如果這兩年我還不結婚的話,估計就不好嫁了。

  其實這些事情,我們心裡都清楚,但一直以為愛情可以戰勝現實,我心裡一直在想,如果再等他半年,我們還不能在一起的話,我就放棄。

  但沒想到他先說了,其實如果是我肯定說不出口,他說了,把這個現實的問題擺了出來,朋友都說,其實對我是一個好事。如果再等他兩年,結果還不能在一起,那我就更受傷害,估計他也是想到了這一點,不能再耽誤我。

  也許是覺得我們的環境不一樣了,不適合了。

  分手幾天了,我每天還給他電話,和以前一樣說著一些無聊的廢話,不提正事,他也不提,只是態度變了有些僵硬和冷淡,他大概是不想再給我希望吧。

  我在他面前笑嘻嘻的,因為我不敢哭,他是很討厭我哭的,越哭越討厭, 我裝的很堅強,學著他的性格,無所謂的樣子。但幾天了,我無法一個人待著 ,時時刻刻都要找人陪著, 喝了幾次酒,還抽了煙,原來很看不起這種為愛傷神的女人,但自己真的過不去,我知道自己早晚會過去,但時間長短就不知道了,我們這次不會復合,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復合的事情,因為道理我早已經想通了,否則早就瘋了。

  我不敢和家裡人說,他們都以我們會在 一起,我也不敢和熟悉的朋友說,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在大家的眼裡,我們苦盡甘來,他也有了份很好的工作了,再等等就應該有結果了,大家都說這三年多了,他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個人都看在眼裡。

  我很後悔,因為我想不起來我為他付出了什麼,他一定會覺得我很不可愛,一點都不適合做個好老婆吧。但他還是一直對我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度過這段傷心的時間。

  每個人都說,我以後再也不會找到一個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如果我和他一樣大,有資本等,但我已經不能再任性了,

  好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