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愛的史努比陶藝製作教程

可愛的史努比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的一種可愛卡通人物,不僅因為他在卡通當中十分的可愛,更因為他在現實當中也是十分可愛的。不管是毛絨玩具還是普通的便簽只有是史努比的,那麼人們都會十分的喜歡。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利用陶藝的技術來製作一款可愛的史努比的製作教程,這樣的一款教程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所喜歡的。

   1、首先取出一塊白色的陶泥出來,我們將一款白色的陶泥給搓揉成一個頭部的樣式,搓揉的時間要保持好樣式,最後是參考我們左圖當中的展示,因為這是史努比的頭部。
   2、接下來我們要開始捏制身體了,首先也是取出一塊白色的陶泥出來,然後用手給捏製成左圖當中大體的樣式,這個時候我們還不需要要保持其美觀的樣式,但是為了最後簡單一下,我們還是要細緻的去製作。
   3、將頭部和身體用膠水給固定到一塊。固定好了以後,我們要開始製作史努比的四肢了,四肢的時候相對來說簡單,但是卻需要精緻的製作。
   4、我們將史努比的手腳全部製作出來以後,還需要為他安裝一個小尾巴,取出一塊小陶泥,然後搓揉一下,用膠水固定上去就可以了。
   5、接下來我們要開始為史努比安裝眼睛和鼻子了。眼睛和鼻子的安裝我們只需要取出一點黑色的陶泥給簡單的製作一下就可以了。
   6、取出一塊黑色的陶泥,將陶泥給搓揉成大大的水滴的樣式,然後用膠水固定到史努比頭部的合適位置,這是他的耳朵,按照同樣的手法將另外一隻耳朵製作出來,這樣一款可愛的史努比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