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陶制胡蘿蔔的手工製作教程

陶製出來的物品不僅相似度極高,而且還可以很長的保存都不用擔心掉色的問題,這對於人們來說是一件不可多得裝飾品。今天我們為大家來介紹一款陶制胡蘿蔔的手工製作教程,這款教程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1、取出一款橙色的陶泥,將陶泥用手給揉搓成大大的水滴的樣式,也就是一端粗一端細的樣式,搓揉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力道,只有力道合適了以後才可以更好的去製作。
   2、搓揉好了以後,我們用一根牙籤在胡蘿蔔的身體上面刻制一些凹痕,因為胡蘿蔔本身就是凹凸不平的,為了使其更加的相似,我們只能這樣來製作。
   3、痕跡製作好了以後,接下來我們要製作胡蘿蔔的葉子了,葉子的製作也很簡單,首先取出兩塊綠色的陶泥,將這兩塊綠色的陶泥給搓揉成水滴的樣式。
   4、將水滴樣式的葉子給壓扁,壓扁以後,我們就需要用木刀在上面刻製出葉子的脈絡,脈絡的刻制還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我們只需要按照一定的手法來製作就可以了。
   5、接下來為了使這款葉子更加的相似,我們用手將葉子給搓揉成真實葉子的樣式,這樣就會更加的相似。
   6、接下來我們只需要按照同樣的手法再次製作出一片類似的葉子出來就可以了。然後將膠水將葉子給固定到胡蘿蔔的身體上面就可以了。一款陶制胡蘿蔔就簡單的DIY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