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繪精美的家居裝飾花

手繪工藝,這是一項很少有人知道的藝術工作。雖然很少有人知道,可是用手藝工藝繪製出來的東西都是非常不錯的,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款家居裝飾花的手藝過程,希望有喜歡手繪工藝的朋友可以學習一番。

準備材料:顏料、毛筆、水桶、抹布。

   1、如果沒有美術功底的話,那麼可以在有陶瓷的牆上繪製一番,練習一下,等到差不多的以後咱們再正式的畫。首先用毛筆在牆上繪製出一筆。
   2、然後再繪製幾筆,繪製的時候大家不妨多參考一下圖示,這樣繪製起來會更加的精準。
   3、按照圖示中的樣式繪製出一朵美麗的花朵,大家不妨繪製好了以後跟圖示中的對比一下,如果不好的話,可以重畫,畢竟這是觀賞性的物品。
   4、如果比較滿意自己繪製的花朵的話,那麼就需要按照同樣的步驟,在牆上繪製出大小不等的花朵出來。
   5、接下來我們就需要換顏色了,將顏色調製成黃色,然後再同樣繪製一些花朵出來,最後就是繪製在枝葉了。這是比較麻煩的一個步驟,需要我們一邊繪製一邊觀察其整體的美觀。
   6、等到將全部的花朵都用枝葉鏈接起來以後,那麼一幅家居裝飾花我們就繪製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