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670手機的問答

一、6670可能使用MP3聲音文件作為來電鈴聲嗎?

可以,只要把MP3放在SOUND文件夾裡就行了。

二、不會下載遊戲跟電影

你從網上下載遊戲或者電影,先放到電腦上,然後通過數據線或讀卡器,把它們放到卡上。

三、不能自動鎖鍵盤

裝個好幫手,它能幫你實現這個功能。

好幫手它還有一個防盜功能:你指定一個手機號碼,在你的卡被人換掉之後,它會給你指定的手機號碼發一條短信,說你的手機被人換卡了。你收到短信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機現在在用的那張卡的號碼,從而知道是誰在用你的手機。

好幫手,一個不錯的程序

四、怎麼全屏放電影?

個人見意,裝個智能影院,它能全屏播放AVI格式的電影

當然,還有別的播放器。

五、壁紙不能全屏

圖片能當作壁紙,但是不能全屏。 換個主題,在原卡上有四個主題,挺漂亮的。 當然,也可以去網上下載主題

六、支持多大的卡?

現在好像只支持1G的,有好多賣卡的營業員,都說只支持512, 其實,它支持1G。本人現在就是用的1G

七、手機在屏幕亮的時候有電流聲

那是你的屏幕亮度調低了,你想節約電那就讓它響。 不想讓它響,那你就把亮度調亮,可以邊調邊聽。

八、看電影時很卡,聲音跟圖像不同步

那是因為你的電影轉換格式時,沒轉好。壓縮的不好。 建議用Total Video Converter來轉換

視頻大小調到208*176

九、鬧鐘得天天調

裝個智能鬧鐘

十、換卡會丟功能

那是正常的,在手機出廠的時候,它已經在每張卡上裝了一些程序,你把卡換了之後,那些程序就沒有了。 所以,在換卡或者格式化卡時,先把卡上的那個SYSTEM隱藏文件夾先在電腦上備份。然後,再把那個文件夾複製到新卡上或者格式化後的卡上。

十一、不能用數據線

6670用數據線得先裝PC套件,不然數據線就不能用。它跟別的手機不同。在PC套件裝好之後,第一次連接手機時,它會讓你裝幾個USB驅動。裝好驅動之後,才能把你的手機用數據線跟電腦連上。

因為它是通過PC跟電腦連接的,所以它不像MP3那樣能充電

十二、短信只能一條一條刪

在收件箱的先選項裡,有標記,你可以標記全部,也可以一條一條標記你想刪的,然後選擇刪除,那時標記的都會刪除,沒標記的還在。

有些MP3播放器,選擇文件得一個一個來,那時也可以用標記

總之,有好多地方都可以用標記。

十三、藍牙收文件只能收到信箱裡

我沒用過藍牙,但是有人說信息----選項---設置---其他---使用中的存儲,改為存儲卡就行了。各位不防試試

十四、程序怎麼裝,又怎麼刪?

裝:一、用數據線把手機跟電腦連上,打開PC,裡面有安裝應用程序,打開它,之後選中你要安裝的文件,然後再點中間的那個箭頭,然後再在手機上完成剩下的安裝。

二、把安裝文件移到手機上,然後工具--文件管理--找到安裝文件,打開,就可以安裝了。

刪:工具---程序管理,找到你要刪除的程序,選中之後刪除就行了。一般的程序都是英語的。你要找好了再刪,別刪錯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