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去年的老時尚,哪些依舊風行

  沒有什麼比在今年的秀場上尋找去年的流行點,對我們節約規劃新一季衣櫥更有幫助的了!幸運的是,2008年格外惹眼的大膽風格,在2009年春季依舊走在流行的前端,從「連體衣」到「水彩花朵裙」,讓我們來一起看看你去年購買的服裝中,哪些依舊是今年的時髦款式?



  2008年的春季,當連體褲不僅活躍在Diesel有趣的時裝秀上,更成為女星蕾哈娜(Rihanna)的時髦行頭時,這款單品就迅速成為時尚熱議的流行點,而一年之後的今天,這股流行熱潮依然強勁!

  



  頗具70年代風格的一件式連體衣,出現在Miss Sixty2009年春夏秀上。

  



  Emanuel Ungaro2009春夏秀場上的伊斯蘭風情連體衣。

  



  BCBG Max Azria 2009年春季秀場上,一條腰帶的出現,為這套服裝在正式場合的出現打了保票。當Dolce & Gabbana(右),Christian Lacroix和 Zac Posen紛紛將水彩畫搬上了裙子,這股時尚趨勢便迅速地在明星中蔓延,然後佔領了紅毯,女星Carrie Underwood(左)便是其中的一位。


  超模Agyness Deyn身穿這件花朵裙,在2009年春季倫敦時裝周上的House of Holland秀場上大顯身手。

  



  2009年春季Nanette Lepore秀場上的寬腰帶花朵裙。

  



  2009年春季意大利品牌Blumarine的寫意風情水藍色花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