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09年夏季服裝搭配技巧

許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看韓劇,劇中MM穿的充滿都市感的時裝,要比簡單而雷同的劇情及緩慢的劇情節奏精彩百倍。看的多了,多少能總結出一些韓國MM穿衣打扮的特點:含蓄而優雅,明朗卻不耀眼.有一種時尚女裝的感覺。
我們先從帽子、圍巾、手套和服飾的完美搭配。
如果你不是運用色彩的高手,白色帽子和圍巾肯定是你的首選,但是單一的顏色難免顯的單調,只有獨特的設計才能使白色與眾不同。
解決白色的單調感:簡單的款式要選擇兩種色系的白,比如亞麻色的暖色系,與亮白的冷色系搭配就顯的比較有層次,圍巾鏤空的編織在細節上彌補了顏色的單一感。
作為女孩,如果你的穿著扮妝能恰如其分地表達你的個性風格,不但你自己覺得舒服,其他人也會覺得自然。下麵幾種風格也許有一種適合你。
浪漫性感型 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體態健美玲瓏、五官很有魅力的女性,適合此種定位。衣著宜採用柔軟緊身的款式,表現優美身材的同時也凸現一種浪漫性感之風韻。
浪漫溫柔型 屬於溫柔優雅的典型,同時可能相當浪漫敏感,極具審美能力。其身材也許不是無可挑剔的,但儀態好、風度佳。這類風格的女性適合淡而柔和的色彩、懸垂飄逸的衣料、溫柔的花邊褶及X型的女性化造型。
最引人注目的粗線帽,今年的粗線軟帽借鑒了俄羅斯民族風情和波西米亞風格的圖案,色彩鮮豔,質地以粗羊毛為主,適合搭配套裝和粗線圍巾。幾何圖案的粗線帽也可俏皮、也可高雅搭配復古風格的小披肩,盡顯端莊賢淑的懷舊氣質,而與偏襟小外衣的混搭,更巧妙的營造出當代的時尚味道。
可愛的裝扮在今冬勢不可擋,看上去笨笨的粗線帽也成了年輕女子扮靚的必備,因此粗線帽配迷你裙,在加上一雙彩色手套,就是這一季的標誌搭配。
解決壓舌帽的搭配難題:男性氣質的鴨舌帽在今年再度復蘇,但搭配起來並不簡單,背帶褲、格圍巾、皮手套都是鴨舌帽的好搭檔。將方格披肩倒圍在胸前,輕而易舉的就可以為造型增添個性與帥氣。背帶褲帶出調皮氣質,與鴨舌帽上下呼應。圓臉型的人適合寬大的鴨舌帽,個子小巧的人適合戴帽頂微微向上傾斜的鴨舌帽,因為視覺上微聳的帽頂能讓你看起來高挑些。戴鴨舌帽不適宜和煩瑣的飾物搭配,一條簡單的格圍巾足矣。
披肩的女性魅力:披肩是一種品位的象徵,一種優雅的詮釋,更是秋冬季節最具韻味的服飾。一襲披肩上身,纏綿嫵媚,浪漫優雅。如果你覺得一身裝束太平庸,那麼一條顏色鮮亮的披肩無疑是你最好的選擇,只須隨意搭在肩頭,就足以展現你時尚魅力。此類披肩不宜厚重,流蘇要足夠誇張,也就是要長過15CM。套頭披肩演變自英倫披風,既有披肩的優雅又具披風的帥氣,搭配一條緊身短裙,上寬下窄的組合別具風情。只要你有足夠的創造力和靈氣,就能穿出自我的個性。
MM們平時也可以留意一點時裝雜誌刊登的關於服裝搭配的小知識.真的很有用的噢~-~```看多點學習多點..自然就更漂亮多點~-~``希望各位MM每天都是最漂亮的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