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黑莓push mail解決方案

黑莓手機的真正魅力在於它完美的PushMail解決方案。通過在手機上使用Pushmail,使用戶可以在手機上保持與電腦郵箱中的信息無線同步,包含:郵件、日曆、聯繫人、任務等。使手機成為移動辦公平台,隨時隨地處理商務信息。在全球的貿易、金融、保險等諸多行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中國也有數萬精英用戶開始使用中移動的黑莓服務。
  在國外,用戶可以輕鬆的選擇各大運營商的黑莓服務。在中國目前,較為完美的黑莓解決方案包含中移動的BES服務和中國艾地思基於ActiveSync服務。中移動解決方案398-598元每月,用戶需要自己擁有微軟或IBM郵件系統及BES黑莓服務器,需要龐大的成本及專業IT管理人員。艾地思黑莓郵件解決方案包含兩個部分一是基於Exchange 的ActiveSync技術,可實現郵件、日曆、聯繫人的完美同步;另一方面,艾地思也與中國移動擁有在BES方面和合作,在購買艾地思的hosted exchange產品後,可針對各別用戶擴展使用中移動的BES黑莓服務,只需要用戶交納中移動包月費用,而不需要企業自己找搭建、維護BES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