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辦公室女郎一周時尚變身搭配

  結束了悠閒的週末,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面對每天重複的工作,讓服裝為讓你快樂起來吧。不同的服裝風格,給人以不同的感覺。每天出門前,都精心打扮一番。根據自己的心情選擇不同風格的衣服,嘗試各種不同的搭配方式,變身時尚辦公室女郎,作生活的主導者。在搭配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很多樂趣哦。



  星期一:一周的第一天,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雖然要走保守路線,但也要穿出自己的風格。我選擇了一件彩色蝴蝶結領的格子衫,下身搭配一條裸色高腰長裙。單單衣服我覺得還不夠整體,再加上今年大熱的爵士帽和誇張大手鐲就更完美了。對了,還有太陽鏡。怎麼樣,我的裝扮還不錯吧。

  星期二:昨天的效果還不錯哦,得到同事們的一致好評。打開衣櫃,首先看到了這件紫色的條紋長T,今年條紋可是很流行的哦。外面再加一件白色的長款針織外套,很清爽的感覺,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

  星期三:今晚朋友們要聚餐,我要精心打扮一番。這款波西米亞裹胸裙出了我高挑的身段,還很性感哦。單單衣服還是不夠的,搭配要講究整體。把頭髮紮起來,戴上黑色髮箍還有黑色的的大耳環,挎上黑色的肩包。打扮完畢,相信今晚的焦點女郎非我莫屬啦。

  星期四:果然不出我所料,昨天的裝扮狂殺菲林。天呢,光顧著陶醉了,快要遲到了。隨便找了一件黑色V領長T,搭配黑色緊身褲,銀色大手鐲。輕便、簡潔,還挺酷的,戴上黑色爵士遮掩凌亂的頭髮,這樣就可以帥氣的出門啦。

  星期五:哈,週五了,馬上就可以過週末啦。深色POLO衫加白色九分褲,精神、幹練,咱們也來個瀟灑走一回,準備最後的奮鬥。

  星期六:週末來臨,終於可以逛街啦。今季,明星們都紛紛愛上了「破」牛仔,我當然不能落下。破牛仔+平底鞋;鴨舌帽+深色太陽鏡;誇張的大手鐲,休閒時尚,是逛街的首選裝扮。

  星期日:週末就要來個大解放。寬鬆的夢露的頭像塗鴉T恤,搭配紫色字母緊身褲,還有朋克味十足的手鐲,黑色鴨舌帽,變身時尚潮流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