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季暖冬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雪不停地下著,路上的積雪已很厚很厚,我固執地穿上那件紫色的薄呢大衣,來到那條我已五年沒有走過的小路。
    五年前的今天,那個深愛我的男孩對我說:「葉兒,我走了,我要去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希望五年後的今天,你會在這兒等我。」我並不驚訝,從交往開始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他是那種不甘心在辦公室浪費青春的男孩,他要去闖一番事業,我相信他會成功的。但我並不想對他允諾什麼,我只是說:「有空的時候寫封信給我。」
    他沉默了好久,「葉兒,你今天好美,這件紫色的大衣只有你才能穿出飄逸與清新。」我笑笑,我很想對他說,我會等他,但我只是笑笑。誰也無法預測未來,無需給雙方套上枷鎖,如果緣份未盡,五年後我們還會再一起。
    林走後的春天亦無生機,他每月都會寄來幾封信來,信中從來不提打工的辛酸,也從不問我今後的打算。他漂浮不定,工作在不斷的變動,畢業後就與他失去了聯繫。
    上班後便開始了新的生活,認識了一大堆新的朋友,我以為自己已經淡忘了林,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眼前就會浮現他的笑容。五年中,父母與朋友無數次的勸說我,可是我總無法將他從記憶中抹去。
    我不知道今天他會不會出現,我只知道我會在這裡等到天黑。
    小路上沒有一個腳印,我捨不得踩去那美好的感覺,站在那裡不肯上前一步。想起五年前,我與林將小路上的雪全部踩掉,因為我以為明年還會有人來陪我來踩雪。
    可今天雪下得很大,風吹得我瑟瑟發抖,可不知那個陪我踩雪的男孩如今在哪裡?我想無論他是否還記得我,我都不會怪他,因為我們都曾用心去體味這分感情,我不後悔!
   「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踩雪好嗎?」熟悉的聲音飄然而至,我回頭看見了林,依舊是一件淡藍色的夾克、一條藍的發白的牛仔褲,頭髮自然的蓬鬆著,一如五年前的他。
    當我們將小路上的雪踩得無一完整之處後,我依偎在他的懷裡,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湧上心頭。他對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有打工的經歷,有對我的思念,他說為了趕回來見我,他不得不放棄一筆大生意,但他認為值得。
    「嫁給我,葉兒!」林突然跪下來,給我戴上一枚鉑金鑽戒,「葉兒,當初你不肯答應等我,我心裡好難受,但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我漸漸明白了你的苦心,因為經歷的東西太多,誰也無法保證什麼,不應給雙方套上枷鎖,即使是愛的枷鎖,那樣也會很痛苦。」
    我將頭埋在他懷裡,林變得更成熟,變得更善解人意發,我苦苦等待他的歸來,也正是為了這一天。
   「我每年都會陪你來踩雪,無論雪有多深,風有多大,大雪後的那一天,我都會來陪你踩雪!」
    我依偎的更緊了。噢!我擁有一季暖冬!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