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定位599-899美元 英特爾Win8平板售價不菲

在去年的CES上,我們看到了100多款平板電腦,這些平板產品幾乎都採用了Android系統。在今年的CES上,平板產品明顯沒有去年那麼多,雖然還是Android系統唱主角,但是也出現了多款Windows 8平板。



其中英特爾展示了一款基於Medfield平臺的Windows 8平板,由於採用了32nm Medfield Atom處理器,使得該產品功耗更低,圖形圖像處理能力更加出色,3D渲染也非常流暢。

近日有消息稱,採用英特爾平臺的Windows 8平板售價在599美元-899美元之間。由於擔心影響到採用英特爾處理器個人電腦的市場定價,所以英特爾不願降低平板電腦的處理器價格,所以導致採用英特爾處理器平板電腦的售價定為較高。

如果英特爾繼續保持較高的價格區間,平板電腦廠商可能會為了降低成本轉而採用英偉達、高通的處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英偉達在今年的CES上已經展示了一款Windows 8平板的原型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