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旗艦永不斷電 摩托RAZR XT910節電三妙招

手機續航能力一直都是老大難問題,尤其是旗艦手機,配置強螢幕還大,哪一個都是耗電大戶。所以現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機普遍都被人們稱為是“繡花枕頭”:硬體強大玩幾個小時就沒電。那麼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摩托羅拉新推出的旗艦產品RAZR XT910,這款手機可了不起,雙核1.2GHz處理器,4.3寸大螢幕居然還只有7.1毫米厚度。那麼這款XT910是怎麼解決續航這個問題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手機的螢幕一直都是耗電大戶,我們就先從這裏開到。普通的手機都是採用TFT螢幕,依靠背光板進行顯示,因此只要螢幕在工作背光板就需要一直亮,這樣的話耗電自然比較高。而RAZR XT910採用的卻是Super AMOLED Advacend螢幕,採用自發光設計,這樣的話整塊螢幕不用全部都發光,這樣的話功耗就能大大的降低。




手機如何才能做到智能,並不是說搭載系統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作出不同的反應。摩托羅拉RAZR XT910內置的Smart Action功能可以通過“觸發器”來自動執行不同的操作,如果“條件”達到則執行“結果”。比如說當手機偵測到手機電池電量不足40%的時候,會自動關閉WIFI、3G數據連接,這樣的話就能自動提升待機時間。有了Smart Action生活才智能起來。



前面說了這麼多最為關鍵的還是要有一個好的電池。在現在手機電池普遍在1500mAh的時候XT910內置了1780mAh的電池。而在保證超大容量電池的同時整個機器的厚度只有7.1毫米,從這也可以看出來摩托羅拉身後的設計底蘊。

以上三點可以看到摩托羅拉RAZR XT910出色的待機特點,有了XT910春節期間外出就不會害怕電量的不足。目前摩托羅拉RAZR XT910已經上市,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