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X86架構處理器 聯想樂Phone K800評測

聯想樂Phone K800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採用了Intel Medfield平臺,這也是智能手機領域第一款X86架構手機。Intel處理器在PC領域眾所周知,但在手機領域還是新軍,正因如此,這讓這款產品備受關注。

  手機外形設計風格在不斷變化——或方或圓,或超薄流線型,聯想為首款X86架構手機選擇了一副強悍外形,通體採用直線條,整個機身沒有弧線。在產品溝通會上,聯想產品稱這是來自寶石切割的靈感,也有網友戲稱其像隱形戰機。 這個外形符合它的定位人群:科技發燒友及商務人士,同時,值得肯定的是這款產品設計擺脫了聯想樂Phone系列一直以來的圓潤外形;但過於陽剛厚重,會把女性用戶排斥在外。



K800整體外觀

  K800正面採用全鏡面設計,一塊4.5寸的720p(1280*720解析度)的IPS螢幕佔據了機身正面絕大部分空間。這塊螢幕的色彩及可視度表現都十分不錯,由於解析度高,螢幕顯示細膩,幾乎看不到顆粒感。



720P螢幕表現

  在螢幕上方,有一顆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但在K800本身的拍照程式中暫時無法切換,只能在某些應用中開啟,這也是目前很多Android手機的問題。



聽筒細節

  在K800上,可以看到螢幕下方並沒有像之前的樂Phone一樣採用手勢控制,而是類似Android的三個功能按鍵,儘管這部手機採用的仍是聯想自家的樂OS,但實際已經極為接近Android,目前採用的是Android 2.3的內核,聯想稱不久之後就可以升級到4.0。


正面控制鍵有變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