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切都沒有後悔的餘地

那一次的回去,那一天的決定,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我和他就從此真得變成了平行線,再也不會有交點了。我選擇了去相親,嫁給一個也許就不喜歡我的男人。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很愛他。但是嫁人後,我才發現,原來他愛我比我愛他的多。

  以前的我,總是動不動就生氣,然後不接他電話,可是他總是會打電話。好幾次,我和他吵架了,我就把電話關機,他就一直打,直到我接。我接起電話,聽到的是電話那頭他的哭泣。

  以前的我,總覺得他很嘮叨,什麼都管我。我出去玩,他總會問我去哪里,和誰去,幾點回來。無論多麼晚都要電話他,哪怕是夜裏。我總覺得他真得很煩人,怎麼一個大男人像一個老娘客。可是結婚後,我才懂得,這個不是嘮叨,是擔心是在乎。因為在乎一個人會出事情,是害怕失去。

  以前的我,出門,去別的地方。從一出門,上車,下車,到達目的地,我都要給他電話,他都要我給他電話。我覺得好煩。現在才直到,那是擔心。擔心會出事情。

  以前的我,和他分開兩個地方。有次我說想抱他。他知道了。和他的兄弟特意去挑了一個超級大的抱抱熊給我。給我的朋友帶出來了。我那時候很感動。我每天抱著熊熊睡覺。可是因為我的愛面子,我把它扔了。

  以前的我,無聊的時候,總要他陪我。他只要一放學,後來一下班,就會馬上陪我。坐在電腦前,陪我,視頻。有時候會陪我到,直到我睡覺。那時候的我很開心。可是結婚後,想老公陪我,都是一種奢求。

  以前的我,不開心了,就不會說話。他總是會去哄我,逗我。直到我開心。直到我笑了。如果我不說話了,他會在說話。直到我說話。可是現在結婚後,我不說話了,老公也不說話了。

  以前的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會馬上告訴他。他會緊張,會關心。可是結婚後,老公會厭倦我的傾訴。有時候會說我嘮叨。漸漸地我不多說話了。

  以前的我,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心裏有什麼不開心的話,都會跟他說,他都會幫我去想辦法,讓我不要那麼操心了。可是結婚後,我什麼話都不能對老公說。因為不該說,因為他也不怎麼喜歡。漸漸地,我變得更加獨立和堅強了。

  以前的我……~

  一個在乎和不在乎你的人,區別

  一個愛你和不愛你的人,區別

  ……·

  以前總是動不動就分手,因為他總會去追我。

  可是現在我嫁給了別人,一切都結束了。

  我完全傷了一個真心愛我的男人的心,卻去和一個完全不喜歡我,甚至有點討厭我的男人生活。

  開始害怕,開始恐懼,開始不直到怎麼下去……

  也許我能經營好。也許不能。

  心裏只是對他的愧疚,說不出來。

  希望他一切都好。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他的女人。懂他,愛他。真心的對他。更重要的是珍惜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