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歲月芳菲,靜守年華冷香盡

歲月芳,冷花香,染指流年誰惆悵,守浮華,坐軒窗,朱顏已滄桑。今昔憶,昨日傷,琉璃秋月心悲涼,浮華盡,歲月淌,幾人傷斷腸?

——題記文/蕭衣墨塵(墨影)

暮色今秋,白水經年,沉醉在暮色裏錯落了流年斑駁的記憶,荒涼歲月裏鏡映了誰的繁華浮落。時光如梭,紅塵依舊,依著歲月的荒涼古道尋找曾經的流年軌跡,點滴往事,恍如昨日,泛起思緒的一波漣漪。

時光荏苒,歲月蕭條,相遇歲月的轉角處,彼此相遇,相知,相戀,最後惜別。情至深處,最後不過是獨自一人懷著闌珊碎影,垂首落淚。歲月清影,時光如澈,幾經歲月後,我們的故事都將輾轉為浮塵,隨風消逝,不再留戀,不再悲傷,興許幾秋花落後,彼此相逢,宛如初見,視莫為知己

流年過往,似水雲煙,拾起曾經的碎葉殘花,傷歎浮華。走在歲月裏,幾經憂傷,幾經歡愉。曾以為,痛入骨髓的傷口,今生再也無法癒合,時至今日才徹悟,原來以為忘不掉的痛,在歲月的腐蝕下也不過是過眼雲煙而已

歲月流芳,花開幾度,走在歲月裏,醉在流香裏,總在時光裏輾轉徘徊。花開幾許,落花幾度,歲月寒香,飄進誰的詩行,一抹幽香,摻入幾許愁傷,流年似花,春來秋往,睜開迷離的雙眼,回首張望,隨風的塵煙蕩漾著迷忙,昨日的光陰已逝去,留下無盡的回憶讓人留戀與追憶

流年落花,歸去何從,入夢千百回,從此遠離紅塵歲月的顛簸。安坐歲月的軒窗下,一盞清茗,一曲笙蕭輕吟,靜看流雲卷舒,輕歎花謝花開,任那芳華清香縈繞心海,流轉指間沾染點墨,帶起歲月的餘香

流年芳菲冷香已盡,抓著歲月的衣角,在風雨中飄遙,步履蹣跚走過了無知歲月,依別少年時,從此不在無知,不在輕狂,幾經風雨後,當我們睜開滿覆滄桑的雙眼,回首往昔,才發現,雙鬢早已覆滿霜白,原來,我們都已蒼老……

靜守歲月,安待浮華,幾經風雨後,任風吹過,揚起青衣素裳,任雲飄過,卷走滿心悵然,展一紙素箋,指染清墨,任那墨香伴我靜守歲月,安待浮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