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傳6月18日諾基亞將發佈WP版808 PureView

 諾基亞在 Facebook上丟出三張神秘圖片,圖片上的時間都指向美國時間2012年6月18日,圖片上也沒有任何的文字說明,但至少可以肯定6/18諾基亞會有新驚喜宣佈。不少媒體已經開始看圖猜測,有人認為會跟Windows Phone 7版的808 Pureview有關系,大家覺得呢?

  現在的手機廠商似乎都開始愛玩 Facebook,上周索尼透過其官方Facebook丟出一張內涵很豐富的圖片,告訴全球的網友會有新驚喜,結果驚喜是等來了,但新發佈的Xperia並未帶來太多驚喜。諾基亞似乎也學到了這一手,昨天也在Facebook上丟出三張神秘圖片,圖片上的時間都指向美國時間2012年6月18日,圖片上也沒有任何的文字說明,但至少可以肯定6/18諾基亞會有新驚喜宣佈。







  不少媒體已經開始在猜測,從第一張夏威夷地圖,大家推測可能會與夏威夷808的區域編碼有關系。第二張圖上的物體是經典的鼓機Roland TR-808,也見到了808。第三張圖是三個圓環,0 數字可以完整看到,另外兩個圓環有點像是8的一半,推測也可能是808。綜上所述,6/18諾基亞將會宣佈與808 Pureview 有關的消息。很湊巧的是,同一天微軟也邀請了媒體,表示會有重大的發佈,似乎諾基亞與微軟之間會有一定的聯繫哦。如果這種假設成立,那或許跟 Windows Phone 7 系統版的808 Pureview有關也說不定!因為美國已經確認不會推出塞班版的808 Pureview,諾基亞也表示過有計畫為808 Pureview裝上Windows Phone 7系統。大家是如何看的呢?對Windows Phone 7版的808 Pureview會更有興趣嗎?一起來分享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