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公認的泡妞穿衣法

男人靠什麼吸引女人?真實、深刻、膽識、幽默、氣度、浪漫、進取、冒險?不!你忽略了最關鍵的外在美麗。其實一個男人的外在之美才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當今的男為了自身的美麗打破了許多傳統的束縛:大膽的走進了美容院,面部保濕、排毒,甚至開刀把自己變成人造美男!而且男人的衣櫃更裏早以不是曾經的黑白灰了!內在之美在於修煉,經歷;外在之美,在於品位,著裝!男人如何裝扮才能光彩迷人,受人稱贊,尤其是得到異性的垂青。

  以下的細節和要領你不能忽略。

  一、注重細節

  正式場合穿黑色皮鞋,擦拭光亮會顯得十分體面。

  袖口雖小,卻在服飾中起著畫龍點睛的妙用。袖扣的搭配可大有學問,一般來講,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襯衫;而紅色襯衫搭配金色袖扣,有華麗而時髦的感覺;黑、白、灰襯衫搭配銀色袖扣,則有沉穩、高貴的效果。

  髮型也標誌著你的品位。在今年髮型趨勢中,明顯照顧了男士們的需求,展現了4種風格迥異的髮型:最具藝術氣質的冷豔君子、最具懷舊氣質的俊俏小生、最具陽光氣質的樂觀少年,以及最具耿帥氣質的英雄本色。

  香水是一個隱形的時尚符號,但男人使用要特別注意場合和味道的搭配。休閒的、和女友一起的場合,可用比較時尚的新款味道;工作場合視對方習慣而定,或者乾脆不用香水,只要身上是氣味清爽的清潔用品遺留味道就很好了。

  二、負面規矩

  1、謹慎穿窄領:東方人相對西方人來說臉會略顯大些,寬領更適合東方男性的臉形,所以很時髦的極窄領型要慎重嘗試。

  2、西裝誤區:歐式對排扣西服由於紐扣位置較低,有一種上半身顯長的感覺,所以身材較矮的男士應該慎重穿著;裏面的襯衫不能長過西裝袖口半英寸,大部分男士露得太多;對於正式西裝來說,穿在身上的長度從後背定點起到腳應該是一半才對。

  3、名牌是可穿不可“吹”的:如果大談襯衣多少錢一件、在某某奢侈店買東西……女人聽到通常會很反感,她們對這種話題是相當敏感的。其實女人更加喜歡沉默但目光專注的你,還是學學梁朝偉吧。

  4、中性有度:年輕的女孩們都承認自己喜歡偏秀美的帥哥,但是不喜歡男人的劉海留到可以遮住半邊臉、打個耳洞、穿喇叭褲等。中性時尚仍舊講究“男女有別”,在陰柔美裏保持陽剛之氣,這才自然大方。

  5、易犯的錯:短夾克包過了臀部,腰帶系在了肚子上面。男裝夾克的正確長度應到腰際。如果實在不幸擁有了一個便便大腹,就算肚子再大,腰帶也必須系在“將軍肚”下。

  6、表露及掩飾著裝藝術:一般女士喜歡男士微敞襯衫,露出結實肌肉的樣子。但這一定要分清場合,酒吧、海灘、運動場及家居都可以這樣,否則你不分場合也如此隨意,其結果會事與願違。穿純色的襯衫比穿花色的襯衫更富有魅力,穿著帶有寬鬆風格的襯衣款式及緊身敞胸的T恤衫也很受女性青睞。

男士的長褲,可以採取不同的造型手段以求合身舒適。最吸引視線的是那種瘦型的將臀圍及大腿曲線顯露的長褲,但這要求著裝的男子首先臀部及大腿要線條清晰,否則會適得其反。此外,流行了好幾年而至今仍不衰的“蘿蔔褲”或“老闆褲”也不錯,由於這種褲型舒適自如,能很好地修飾臀部及大腿的粗壯或瘦削感,很多青年男子都愛穿這種褲子。

  三、顏色與搭配

  對男裝來講,深顏色與調和色獨具魅力,尤其應用在外衣上則更引人注目。比如深藍色和磚紅色最能引起好感和重視。可以想像,穿深顏色的西裝配鮮豔顏色的襯衫,或者穿鮮豔顏色的襯衫配對比顏色的西裝,再系上一條中性灰調領帶的男子走在大街上,會引來無數歡欣的目光,覺得他很帥和富有魅力。

  人們總是喜歡“透過現象看本質”,認為穿著得當的男子一定精明能幹,其他方面也一定很出色。要想學會巧妙搭配,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便是留意商店的櫥窗或商場出色的男裝搭配實例。

  結合自身情況去揣摩,試想著自己如此著裝後的效果,有可能的話可以試穿一下,比較中意便將其全套買下,而不要僅買其中一件或兩件。

  四、辦公室裏的著裝

  男士們穿著合體,色調高雅,搭配巧妙,令人賞心悅目,甚至女士們會因此而工作非常努力。如果你是上司而你的下屬只有一兩位女性職員,那你該穿傳統式樣的服裝,這會使你顯得很有威嚴;如果你手下有一群為你工作的女士,你不妨穿著裁剪得體、俐落活潑、搭配出色、合乎潮流的服裝,你會因此而備受敬重。這是因為女士會用她們看待女裝的觀點來看待男裝,並以自己的水準來衡量男人的打扮穿戴。她們喜歡著裝雅致、搭配漂亮,又合乎潮流的男子。這樣產生共鳴,會使其樂意為你工作。

  穿深色調的西裝會顯得威嚴自信,尤其對年紀較輕的男上司更應如此,這樣會顯得成熟和老練。如果男士們的上司是女性,那男子最好穿淺顏色的西裝,而不要穿深藍或深灰色的西裝,尤其是穿深色細條紋的西裝。因為深色會使女性在潛意識中產生壓迫感,她們不喜歡這種感覺。男士們要用心去捕捉優雅瀟灑的感覺,把握幸運之機,願快樂、魅力與君長伴,感受更美好的人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