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想結婚 男人想私奔》

內容介紹:

這是一部從生物本性看兩性情感的答疑錄。

66個典型情感問題案例,132封往來郵件問答,一問一答之間,資深情感問題專家Ayawawa用生動、麻辣的語言,讓一個個在愛情與婚姻裏困惑掙扎的故事鮮活起來。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付出真情?愛情裏的女人應該有怎樣的姿態?怎樣才能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好男人?遭遇小三怎麼辦?如何找到愛情在婚姻裏的保鮮劑……關於愛情與婚姻的問題無窮無盡,而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總有著天壤之別。Ayawawa從人的本性入手,帶你從生物學角度看透愛情之中的人性,手把手教你練就識別男人的火眼金睛,傾囊傳授安撫男人“私奔之心”的妙計,帶你一步步看清自己的情感和婚姻,找到真正的幸福之路。

作者介紹:

Ayawawa,真名楊冰陽。門薩會員,情感分析專家,情感專欄作家,新浪名博博主。

她曾被譽為“網路第一人氣美女”,參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多次擔任電視節目情感嘉賓、主持人,在《全視界》《新女報》《大學生週刊》《新民BELLA》《都市心情》等多家報刊雜誌開設情感專欄。

獲得很多榮譽之後,她發現,對自己最重要的還是幸福的家庭——親密的愛人和可愛的兒子。在專欄和博客裏,她為數不清的讀者解答各種各樣的情感問題,也越發喜歡研究兩性關係和分析關於情感的糾葛。她發現,從人類作為生物的本性角度入手,很多情感問題可以得到更好的解決方法。

先後出版《戀愛厚黑學》《我和幸福有個約會》《別拿男人不當動物》等情感問答集和情感專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