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窮小子與千金女的最佳配對

處女座千金女VS巨蟹座窮小子

處女座的女生是屬於愛上了就會為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即使苦守寒窯18年也沒有關係,甚至還會成為美談,至於巨蟹座的男生內心成功的慾望是非常的強烈的,一定要做創業的動作,很難在別人的旗下呆太久,再加上他的努力學習,因此巨蟹男成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時只缺一個能在他背後默默支持他的賢內助了。
金牛座千金女VS魔羯座窮小子

金牛座的女生算準了對方是績優股就不會聽進別人所說的一言一句,因為她相信自己的眼光和自己的定力,陪對方吃苦的時間就算很長她也不會改變意志,而魔羯男也會很有志氣,雖然沒有說很快的就可以成就一片天,可是他絕對會讓人時時刻刻看到進度,當金牛座到魔羯座這麼努力,而且從來沒有一刻是鬆懈時,即使成功還遙遙無期,她仍然是樂觀的。
雙子座千金女VS 雙魚座窮小子

雙子座的女生是屬於無怨無悔的付出,甚至很可能會為了愛拋棄家中的一切跟對方私奔,就是跟定對方了,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拿出來幫助對方,而雙魚座的男生不管是出生在豪門或者是貧寒,他都會立志要讓自己成為富翁,他一定會很快的會力爭上游,而且如果有遇到貴人的話,雙魚座通常會成功的更快,而雙魚座成功之後是懂得感恩的,因此這一組算是很速配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