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歐美女星的帽子髮型速配法

  帽子的流行指數似乎在這個季節達到頂點了。不管是大明星還是街拍中的時尚潮人們都會選擇一款自己心儀的帽子進行搭配。帽子有千變萬化的樣式,那麼又該如何搭配髮型呢?

  帽子的功能已經不是僅僅為了掩蓋髮型的不足的裝飾物,而是充當起了更重要的輔助搭配的作用。那麼我們就該花些心思在髮型的打造上,今天就讓我們看看歐美明星們都是如何巧妙改變髮型來為他們的搭配做搭配的吧。

  Avril Lavigne

  朋克卷髮 VS 棒球帽

  這個搭配是典型艾薇兒的范兒。朋克風格的卷髮張揚有個性,但是卻搭配上了運動感十足的塗鴉LOGO棒球帽。棒球帽似乎掩蓋不了朋克卷髮的勢頭,張揚的個性盡顯其中。如果想要打造艾薇兒式的朋克卷髮,還可以在顏色上花些心思,挑染一些靚麗顏色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出挑。 

  Avril Lavigne

  順直長髮 VS 針織帽

  艾薇兒在選擇帽子一直是以運動舒適為標準,這次她的亮桃色針織帽就一直引人注目。當然,髮型也要隨之改變。搭配針織帽時,髮型則可以隨性一些,將直髮披下即可。如果想要出位一些的話,不如選擇和帽子一樣顏色把頭髮挑染一下吧,這也能夠形成呼應。


  Mischa Barton

  性感大卷髮 VS 卷邊小禮帽

  米沙的這個搭配實在是太完美了!性感大卷髮的女人味與小禮帽的中性感巧妙但卻完美得搭配在一起。這款搭配更加突出髮型的嫵媚感,但又不是中性的那一股堅韌感。這是一種剛與柔的結合,堪稱完美。而且將頭髮側分一邊的做法也十分巧妙得體。


  Lindsay Lohan

  隨性披肩長髮 VS 巴拿馬帽

  巴拿馬帽似乎在這一季賣「瘋」了,每一位明星出街必會看見他們頭頂巴拿馬帽的一景。而以什麼樣的髮型搭配好復古味十足的巴拿馬帽呢?壞女孩林賽教你一招。隨性的披肩長髮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在這炎熱的季節,披肩長發配以草編質地的帽子讓人不由得聯想起沙灘與度假,愜意十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