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 X1

  看來具有側滑全鍵盤的智能手機索尼愛立信XPERIA X1在國內行貨手機市場上出現的機率已越來越少了,不過在水貨市場其頻頻降價則吸引了不少消費者,近期以260元的降價幅度破入2K價格區域。


  索尼愛立信XPERIA X1具有修長的機身設計,整體三圍控制在110.5×52.6×17.0 mm,由於融合金屬元素設計,機身重量達到158g。而屏幕配置上,XPERIA X1選用的是一款3.0英吋的6萬色顯示屏幕,分辨率達到480×800像素。支持觸控的XPERIA X1還具有光學鼠標配置,並在側滑內追加了QWERTY鍵盤。

  隸屬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統的索尼愛立信XPERIA X1配置也相當強勁:具有Qualcomm 7200A 528Mhz中央處理器,內存組合為128MB RAM+256MB ROM,運行速度相當流暢。XPERIA X1內置32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並支持GPS導航功能。另外3.5mm耳線接口的應用也是XPERIA X1的亮點之一。



  點評:作為索尼愛立信門下的首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機,XPERIA X1功能配置相當出色,而且還具有獨特的操控模式,是近期相當受關注的一款PPC。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