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又是一個人的日子

又是一個人的日子,在這個小鄉村裡,有著我的憂與淚。窗外的一草一木都在陪伴我吧,這一刻就只有它們是真正屬於我,陪伴我了。天氣晴朗,陽光依舊燦爛,只是天空並不美,也許是因為此時我的心在痛吧。

家門口外的小路上,有幾個質樸、可愛的小朋友騎著自行車在我的眼前路過,他們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的天真,我好羨慕,他們可以不用顧慮太多而在太陽下快樂地騎著自行車,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童年,那個時候的我又是怎樣的呢``````從小身體就不好,爸爸媽媽呵護著,生怕身體出什麼問題,曬太陽就會容易發燒生病。在我成長的路上,藥物和醫院也一直在陪著我的吧。現在的我,還是一樣的羨慕他們,我也想在陽光下奔跑、微笑。

秋天來了,門前的一切還是那樣的綠,田地上的甘蔗在成長,稻穀在慢慢成熟,茉莉花在向每一個人微笑,山上的一草一木也是綠色的,它們任由著秋天吹拂,其實那是秋風在親吻它們。每天聞著茉莉花香,我在花的海洋裡成長。

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很美。今天,與昨天一般,一個人在屋裡,一直一直停留在窗前,外面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麗,此時卻想好好的哭一場,淚水也許會幫助我淹沒心中的一切傷痛…不曾奢求能得到只是一秒鐘的微笑,此刻是那樣的無助,卻沒有人能我一個關心的眼神,一句安慰的話語,一雙有力的握手……只是想,哭泣過後,用微笑面對這個世界。雖然,總想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傷我,卻不能怪你,不再,不再心痛多好。

秋天,還是我喜歡的季節麼?又是一個人的日子,在心中默默地,想念著每一個關心我、疼愛我的人,即使有許多也許只是一份似有似無的感情,可是我還是在守候。不管對誰,好姐妹好朋友,還是屬於自己的唯一,我都是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可是為何我總是在你們無意中的話語中受到傷痛呢。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不是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麼?已經好矛盾了,太多的不明白,讓我覺得自己很討厭,很可悲。要是,能下一場大雨那該有多好啊!

傻瓜、笨蛋、白癡、豬豬,這應該是很幸福的稱呼吧,在我十九歲的天空裡,有一些記憶,可以讓我永存心中。曾向天空許諾,不要哭泣,說好要堅強的,或許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而並不是因為我忘了要如何堅強。八歲那年,離開父母選擇了獨立,十一年了,原來我並沒有學會堅強。一個人的日子裡,想得太多,更是明白自己的麻煩。

每個人,總有迷失自己的時候。而我,又一次迷失自己了,一次又一次的這樣,為何呢...自己的心,連自己也無法讀懂了。總想,安靜地、好好的看這個世界,秋天裡的我應該是怎樣的呢。陽光下,應該有我的身影與笑臉,不是麼?不想長大,可是我還是長大了,不想煩惱,可是我還是天天都在煩惱,為身邊的一切一切在煩惱。已經長大了,可還常常需要爸爸媽媽囑咐,要照顧好自己,如何愛自己,注意身體,而不是...有時候就會這樣想,要是我什麼也沒有擁有那就好了,這樣就不用害怕會失去。成長中,我們在得到,也在失去吧。

天黑了,誰會陪我??我只要淡淡的幸福~~~~~~~~~

地球在轉,世界在走,我的心情也在變化...看向窗外,秋風依舊在吹拂著大地上的植物,陽光依舊燦爛,甘蔗地裡,茉莉花地裡,一片片,似乎有著它們歡樂的笑臉,似乎能聽到它們歡快的笑聲,而我,也應該笑了``````

朋友們,你們呢,也要笑笑哦。

希望陽光下,永遠都有你們的笑臉,燦爛的陽光,屬於你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