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穿靴子必須穿裙子嗎?

是的,應該這樣,靴子越“重”就越應讓它變輕。平底靴最好配薄裙子。高跟靴最好配上裹得很緊或有開叉的裙子。
  穿長裙還是穿短裙?
  這有一個比例問題,這個季節正常應在膝蓋附近。裙子越寬大,靴子的跟則越平。裙子越窄,靴跟越高,裙子越長,靴跟也越平。
  能穿褲子嗎?
  當然,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律,如穿男性化的長褲時,應配平底靴,穿窄形褲則配長統靴最適合。
  穿牛仔時,怎樣穿靴子?
  我們穿牛仔褲時,最好穿木底靴。
  穿靴子時,應穿什麼樣的襪子?
  最好不穿襪子。理想的是裙子和靴子中間留出一段皮膚;穿中統靴時,可穿中長襪,或不透明的長統襪。
  穿緊身平紋彈力靴時應注意什麼?
  這種情況下,靴子應藏在裙子裏。但裙子又不能太長,當你坐下時或者搭在另一條腿上時,應以讓別人看到你腿上的皮膚為標準。
  什麼顏色的靴子好?
  黑色最好,可以搭配不同的裙子,經濟實用。但在時裝表演中也可看到靴子的顏色從淡灰、深灰到紅色,也有黃褐色、深紅、粉紅等。黑色可有各種質地,發亮的牛皮靴最受歡迎,同時毛氈子、粗呢也不少見。
  怎樣找到合適的靴子?
  要想找到理想的靴子很難,要求腿形必須要好,要細長,當小腿太粗時,你應該放棄那些又長又緊的僵硬牛皮靴子。當小腿太圓時,應選擇一些靈巧的靴子。如靴子兩邊有皮筋,或收口兩邊下凹的半統靴。如果腿部不細長,最好放棄半統平底靴,它們會使你的腿顯得又粗又短,最好穿上高跟、到膝蓋的緊身長統靴。如果腳踝粗、腿肚細,應穿短統、喇叭口靴,上方收口呈圓形的靴子。膝蓋外翻的人,建議穿彈性的高跟靴,同時用寬大裙子遮住膝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