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外套配長靴 新年約會他最愛

  時尚點評:修身的針織衫款的連衣裙,V字領和裙擺上的蕾絲在你的性感中添加女性的柔美感,搭配一件灰色小外套,金屬的雙排扣個性時尚,一雙長靴穿出你的魅力。

 

  時尚點評:短款的皮衣個性帥氣,搭配修身的牛仔褲和長靴,使你更加迷人。毛皮接觸皮膚時溫暖柔軟的親密質感,讓你在冬季不得不選擇一件這樣舒適的雙面外套。



  時尚點評:H字型設計的60年代感外套以艷麗的顏色爭得眼球,厚厚的棉外套內搭飄逸的雪紡短裙,搭配一雙暖暖的雪地靴,讓你保暖又甜美。



  時尚點評:流行的格子裝,收身的短外套,加入皮草元素的帽子映襯的你更加甜美動人,再加上一雙特色的長靴,防雨布的質地與泡泡的設計可愛無比。



  時尚點評:簡單的長大衣,保暖又顯瘦,搭配一款簡單的短裙,可愛中添加一絲性感的味道,在年末讓你簡潔而更有味道。



  時尚點評:亮皮質感的小外套,表面塗層讓面料更有光澤感,倣傚雨衣的設計讓外套帥氣更有型,連帽的設計使你看起來更加可愛俏皮,帽簷的皮草邊與短褲的皮草邊相呼應提升你的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