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孩的淚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男孩(19歲),無意中發現一個女孩,並感到她不錯,覺得她就是和自己過後半輩子的人。他決定了,去追她,女孩(21歲)也在同時看到了這個男孩,也覺得他不錯,他們一拍及合。

  男孩有工作,女孩也沒閑著。男孩在縣城上班,女孩在村裡上班,最多一星期只見一面。雖然見面不多,但他們都深深的想著對方。
他們也有吵架的時候,大多的時候都是男孩讓著女孩(其實都是男孩的“錯”)。

  我們這裡還很封建,男女在一起談戀愛歲數都是男的大女的,女的大男的也有,但很少很少……,所以這個男孩的家長一直反對,但這個男孩卻一直堅持著愛這個女孩。因為他也感覺到這個女孩很愛他。

    終於有一天出事了,女孩被一個流氓強暴了。

  早上,女孩抱著男孩送給她的相冊,看著他們一起走過的“路”,哭了,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當時男孩還在縣城上班不知道所發生的一切)。她覺得對不起男孩,就提出要分手,男孩知道事情的一切後也哭了…………男孩說:“沒關係,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讓它影響自己生活,更不要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一顆受傷的心怎麼能那麼快的恢復呢?這個女孩的自卑心太強了,每天去不屬於她這種年齡去的地方,她是在自暴自棄。

  對男孩這邊一直堅持著要分手,男孩很無奈,畢竟這是他的初戀啊……
  這個男孩沒有放棄,每天不去上班,在村裡陪這個女孩,去安撫她這顆受傷的心,為此男孩失去了這分工作。男孩說:“好,我們就從頭再來吧!把以前一切不開心的事都當做是一場惡夢,現在我們醒了,好嗎?”
,最終女孩被男孩一句一句的哀求還有男孩對女孩真摯的感情所打動了,終於答應和男孩合好了,所有認識他們的都感動的流淚了!!!!!!
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返回列表